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成立会议

2017-10-26 14:11: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成立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出席活动并向10位授聘专家颁发聘任书。

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中的咨询作用,提高预决算审查监督的工作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建立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

陈希斌强调,成立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是市人大常委会健全完善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专家智库在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专家库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水平高的优势,对全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学习、与时俱进,结合人大财经工作的实际,尽快熟悉人大工作的规则和程序,增强政治意识、保密意识、作为意识,为依法履职、发挥好作用打下良好基础。(张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