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

2017-10-26 14:13: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邯郸市召开“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广军出席会议。

孟广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把“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倒逼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要立足本职,狠抓当前,针对“散乱污”整治工作点多、面广、难监管、易反弹的特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对取缔类取缔后反弹的问题要加大打击力度;对整治类要严格标准,限定时限;“三清两化”工作要持续推进,高标准做到位;对于整改提升类问题要“先停后治”,尤其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必须如期高标准整改到位。他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持续攻坚,全力以赴打好“散乱污”清零整治攻坚硬仗。

据悉,目前,全市共排查和完成整治“散乱污”企业29201家。(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