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丛台区200余名老干部学报告 颂党恩

2017-10-27 10:2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200余名老干部学报告 颂党恩 

图为邯郸市丛台区老干部局举办“学报告、颂党恩”特色宣讲活动。

图为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10月26日,邯郸市丛台区老干部局举办“学报告、颂党恩”特色宣讲活动,理论宣讲员张福堂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内涵、高度与地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200余名老干部认真聆听并结合报纸上十九大报告精心研读,入脑入心。

丛台区200余名老干部学报告 颂党恩

图为老干部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老干部们边学习边讨论,情绪激动,热情满满,每个人的脸上都显露出抑制不住的喜悦,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组织多年悉心培养的党员干部,更应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丛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建设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做出应有贡献。

宣讲报告后,老干部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挥毫泼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