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基层党建调度暨现场观摩会议在复兴区召开

2017-10-28 10:2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与会人员集体乘车实地观摩复兴区基层党建工作。 翟少栋摄

各县(市、区)与会人员集体乘车,先后观摩了西邢台社区、齐村、酒务楼社区、后百家社区、区国税局、建西一社区、三丰园社区等党建示范点,实地查看了各示范点村级活动场所、党员活动室、党群活动中心、居民服务大厅、老旧小区改造成果、社区党建文化、党建主题公园等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复兴区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观摩人员一行对复兴区基层党建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复兴区对于基层党建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特色亮点多、推进措施强、宣传氛围浓、取得成效实。

王金晓最后要求,复兴区要继续发扬成绩,总结提炼经验,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把务实、创新、争先的精神延续下去;要聚焦重点,认清瓶颈,找准发力点,克服困难,重点突破;要继续注重创新,不能在取得一定成绩和效果后停滞不前;要继续在各领域推进党建精细化上深入研究,不断探索,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观摩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