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丁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10-31 14:30: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伟在调研创城时要求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30日,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到主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着力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创城成果持续惠民。

丁伟先后到车站、菜市场、社区、商场等处进行检查调研。他要求,要继续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不放松、不间断、不停歇,着力巩固创建成果。要抓思想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最新理论成果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推进门前五包、物业管理、诚信评选、志愿服务等措施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保障,形成有足够力量干事的工作格局,继续实行督导通报制度,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要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