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2017-11-01 14:52: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进江出席并讲话

10月31日,邯郸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进江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张晓中主持。

会议邀请中共邯郸市委党校副校长底崴作了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李强、董爱民、王爱军、王文峰、董迎阳、吴青梅六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创新工作机制、开创事业新局面等作了口头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王进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历史意义,自觉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不断奋进,共同凝聚起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磅礴力量。

王进江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学习市委常委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相结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聚焦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围绕经济转型、生态治理、城乡发展与移风易俗等民生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说百姓话、多办群众事,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选准协商议政主题,组织开好常委会、双月专题议政座谈会,周密组织好各项重点调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