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各界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4 10:41: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邯郸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和部门,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安排再部署,在邯郸市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宣传党的十九大、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在邯郸落地落实,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邯郸各项工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取得重大进展。

市直机关工委多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和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对市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坚持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近期举办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办五期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采取专家解读、周末课堂、机关讲堂、微党课、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知识竞赛等方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不断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结合工作学,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支部职责作用、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作风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党纪法规教育,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 神的贯彻落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着重做好“三抓三践行”,在邯郸市人社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抓好传达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到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上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0月26日邯郸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领导干部要先学,党支部要集体学,党员个人要自学,力求学深学透。抓好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到提升工作成效上来。要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要与转变干部作风有机结合,要与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要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要求,

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问题和形势,梳理思路和措施,提前谋划安排好明年的工作,使发展思路和工作部署更好地体现十九大精神。抓好宣传发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到人社系统的广泛参与上来。充分利用局网站、“阳光人社”微信群等新媒介,对各党支部、党员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画面进行宣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随时随地学,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市国税局迅速行动,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制定分阶段学习计划,将十九大精神列入党组中心组和每周五党支部政治学习内容,党组成员到所在支部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写心得体会,进行摘发评比;召开专题党课,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十九大学习园地,发布学习内容,分享学习心得,营造学习氛围。市局党组提出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为目标,推动邯郸国税事业新发展。

市地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和总体精神进行认真学习讨论,研究部署市局机关和邯郸市地税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该局在系统网页开设了“感言十九大”专栏,刊发全系统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和感受,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基层单位围绕十九大报告积极讨论,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专家辅导、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交流分享,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邯郸地税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市烟草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全员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会议要求,丰富载体导学。充分用好内部网站、微信工作群、党建文化走廊等,采取短信早读、微信分享、专栏展示等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学得快、懂得深、理解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搭建平台热议。引导干部职工在网站专栏上、三会一课、支部学习中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畅谈认识体会,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学用结合促落实。以学习促实干,用实干促发展,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