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王立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

2017-11-04 10:43: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晚,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听取错峰生产、错峰运输、煤改气、煤改电、白烟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狠抓重点、狠抓落实、狠抓成效,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生死战。市领导武金良、孟广军、张跃峰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当前,邯郸市大气治理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工作中还存在目标导向不够、精细管理不够、科学精准不够、督导问责不够等问题,说到底,还是责任和措施没有落实“最后一公里”。各级各部门要真正夙兴夜寐、日夜兼程,以坚如磐石的决心,付出百倍的努力,狠抓重点,狠抓落实,狠抓成效,持之以恒地抓下去,确保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王立彤强调,要狠抓错峰生产和错峰运输,抓牢重点企业,特别是错峰运输的错时、减量、停运要精准。要突出抓好散煤治理,加快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和煤改新能源,尤其是煤改气要搞好进村入户的核查,确保绕城高速760平方公里内散煤清零。要充分发挥数字化城管作用,围绕“五个三”整治,真正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全网格化管理。要统筹研究主城区内运输车辆的柴油改新能源工作,

大幅减少尾气污染。要严格落实主城区内主要污染源的应急响应措施,市区两级一起抓,做到精准监管、全流程监管。要加大白烟治理力度,发挥好第三方治理作用。要强化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公开曝光一批问题严重的企业,打一场大气治理的人民战争。要加强督导问责,严肃处理一批工作不落实的典型案件,确保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责任落实落地落细。(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