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委讲师团宣讲活动走进对口帮扶村

2017-11-04 10:43: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邯郸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1日下午,市委讲师团走进对口帮扶村开展基层“六进”读原文活动,大名县束馆镇全体党员干部、胡葛村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在胡葛村联办小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干部群众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单行册和十九大新名词宣传页。

随后,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市委讲师团客座教授佘斌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对实施乡村振兴、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等农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内容进行解读。在交流互动环节,现场干部群众就如何解读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农村医疗保险制度有哪些新的惠民举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能给农民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红利等踊跃提问。

下一步,市委讲师团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六进”读原文活动,进一步浓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激励邯郸市人民万众一心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组建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宣讲队伍,深入基层进行宣讲。(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