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SuperJunior新歌《BlackSuit》最后预告公开

2017-11-06 08:57:30 来源:环球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SuperJunior新歌《BlackSuit》最后预告公开

亚洲传奇组合Super Junior将公开新歌《Black Suit》的最后预告片。

Super Junior从1日起连续公开了主打曲《Black Suit》的预告片引发瞩目,在3日中午通过官方网站及优酷&土豆 SMTOWN频道等公开最后预告片,引起了话题。

尤其,主打歌《Black Suit》歌词描写了为了在黑暗中一刹那间抓住她的心,穿起“Black Suit”自信满满的男子的模样,并用“Lupin”一词比喻,独特的歌词和时髦, 从容的Super Junior独有的舞蹈表演,预告获得号反映。

Super Junior从10月31日起一个星期的时间举办了与粉丝们一起进行的《CATCH SJ IF U CAN》活动,拍在首尔地铁2号线的建大入口站, 蚕室站, 三成站, 舍堂站上有的Super Junior的数码海报之后上传FACE BOOK,Instagram等各种SNS的方式来进行,通过抽签提供正规8辑签名专辑以及小礼物,获得热烈反响。

另外,Super Junior正规8辑专辑‘PLAY’将11月6日开始正式销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