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环保督访组:多家工地扬尘治理不到位

2017-11-06 14:32:46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环保督访组:多家工地扬尘治理不到位

洪勃纳米复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建工地大面积裸土、白灰未覆盖。记者李海涛摄

11月3日,邯郸市环保督访组分赴临漳县和邯郸经济开发区,明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情况。

第一路督访组对临漳县部分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中吉智能交通有限公司和洪勃纳米复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在建工地虽已停工,但存在大面积裸土、白灰未覆盖的问题,容易造成扬尘污染;华辰碳素厂区内碳素产品覆盖不到位。

第二路督访组在邯郸经济开发区检查发现,军师邸府工地东边通往丛台路的一条小路未硬化,扬尘严重,道路两侧还堆积着大量建筑垃圾;丛台路与荀子大街交叉口东北角有一待建项目,土地全部裸露,未采取抑尘措施。

市环保督访组由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环保局以及邯郸日报社、邯郸电视台等单位联合组成。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访组已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记者李海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