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环保督访组:部分企业环保不达标

2017-11-07 10:47:37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环保督访组:部分企业环保不达标

峰泰焦化有限公司出焦口未棚化密闭,现场气味刺鼻。记者范文平摄

11月6日,邯郸市环保督访组分赴峰峰和邱县明查暗访企业治污情况时,发现了一系列环保问题。

第一路督访组在峰峰检查发现,平通活性灰有限公司成品区密闭不严;盛岩活性石灰有限公司炉窑管道一接口处抹有密封油,由于管道温度较高致油体挥发,造成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无组织排放。

峰泰焦化有限公司生产时产生刺鼻气体,随风扩散范围较大,周边居民对此意见很大。督访组实地检查发现,该企业成品区密闭不严,出焦口未棚化密闭。

第二路督访组在邱县检查发现,昱港蔬菜加工有限公司建筑工地土石方、原材料未覆盖,无货车冲洗设备;恒庄运发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密封不到位。

市环保督访组由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环保局以及邯郸日报社、邯郸广电台等单位联合组成。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访组已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记者李海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