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精彩邯郸

涉县千里乡村旅游通道通车(组图)

2017-11-07 11: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涉县县委书记汪涛宣布千里乡村旅游通道通车

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担当奉献的又一力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正、冯晓广)10月28日,从涉县东南到西北、连接三省三县、穿越涉县10个乡镇158个村、总长1300多华里、覆盖近千平方公里、十几万农民受益、平均宽9米、亘古未有的一条幸福大道在涉县通车,沿途的群众高兴了、流泪了、沸腾了,数万群众迫不及待涌上这条大道,有的群众俯身亲吻这条救命路,有的群众昂首挺胸行走在路上,有的群众自发到新路上扭秧歌、敲锣鼓,抒发心中无尽的喜悦……

这是涉县在承办第一届邯郸市旅发大会后,创造的又一个奇迹!

“路通了,山里到处都是看红叶的游客,比往年多了好几倍,我们农家乐的生意也跟着火的不得了,院里院外都挤满了客人,幸福生活就要来了。”沿线的青塔村农家乐老板武玉婷笑得合不拢嘴。涉县最西北角的圪腊铺村村民刘虎林新买的货车更是早早跑上了这条新修好的路,“以前山路崎岖,山上的花椒、核桃、黑枣运不下山,只能眼看着烂掉,干着急没办法,现在大路修好了,山货不到一小时就能运到县城,俺村到邯郸也近了几十里地,这是俺村几辈人的梦想啊。”刘虎林双眼浸满激动的泪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