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精彩邯郸

涉县千里乡村旅游通道通车(组图)

2017-11-07 11: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千里旅游通道路线图。

来自河南郑州的盛怀礼一家听说涉县满山红叶醉人,早早地驱车到涉县庄子岭看红叶,行驶在七彩旅游通道上,惊喜连连,“这里不仅能欣赏到道路两侧的壮丽美景,也能领略到建设者们战天斗地的壮志豪情和背后艰辛,更重要的是我们体味了涉县为民造福、勇于担当的初心使命,领略了该县伟大的愚公精神、旅发精神、筑路精神。”

依靠这条千里旅游通道,涉县群众出行更方便了,也形成了以路促景、以点带面的交通辐射,还带动了沟域经济发展,把核桃、花椒等特产更方便、更快捷的运出去,并可以发展农家乐等旅游产业,更好地实现就地就业、就地创业、就地致富、就地幸福。

涉县县委书记汪涛说:“今天的道路通车,仅完成了三分之一的任务,我们要利用今冬明春,狠抓绿道绿廊建设,把这条路两侧建成美丽景观,万紫千红,把这条路增加旅游元素,并严格路侧建设规划管理,用最短的时间,把这条路建设成为中国最美旅游通道,同时,在建设沿路旅游景观带、休闲康养带、经济隆起带、致富引领带上下功夫,真正建成景观路、民生路、致富路、幸福路。”

首页 上一页 1 ... 8 9 1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