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精彩邯郸

涉县千里乡村旅游通道通车(组图)

2017-11-07 11: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鹿头乡干部走村入户讲解修建旅游通道的重大意义,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沿线5个村3000余名群众投入到道路建设中,短短一个星期就完成了路面清表、地树征拆工作。

偏店乡按照“特色路、精品线”的要求,沿线栽植油松、侧柏、冬青球等绿化树木3000余株,并通过整治路边垃圾点、拆除违建等建设景观节点12处。

偏城镇发动党员干部率先无偿拿出自家土地兑换修路占用土地,就地取材利用废石浆砌挡墙,大幅度降低了修路成本。

人民公路人民建,修路主体发生根本转变,如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优质的工程质量?该县交运局成立9个技术指导小组,由局领导和技术人员分组带队,深入分包乡镇,从前期规划测设入手,结合灾后重建、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对全线进行线形优化,改片石浆砌为砼筑,提高抗洪指数,大量增加桥涵,仅26.2公里的井关段就进行了63次道路线形优化。

“千里旅游通道建设体现了七大创新:一是办大事、拿硬活、见实效,作风转变的重大创新。二是新愚公精神大众创业的重大创新。三是弘扬正能量,凝聚合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域旅游的重大创新。四是以过日子心念推进乡村道路建设的重大创新。五是新时期乡村道路建设和搞好灾后重建的建设理念、投资主体的重大创新。六是乡村道路建设标准、工程推进方法和功能发挥的重大创新。七是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骨干作用的重大创新。”涉县县委书记汪涛将创新视为制胜法宝。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