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委组织部领导到邯郸广平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11-07 14:26: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月霞,就基层党建工作到邯郸广平县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参加活动。

赵月霞先后到广平县打造的党建闭合圈节点—冯营村、双庙村、邵村、史宋固村、南苏庄村等地,考察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光荣脱贫馆,“一党校、二基地、三中心”建设运行等情况,详细听取该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汇报。赵月霞对广平县党建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广平县基层党建工作标准高、思路新,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党员教育平台建得好,作用发挥得好。要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用服务把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切实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张才表示,广平县为全市党建创新工作带了好头,希望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用好党建阵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苑延涛翟鹏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