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2017-11-07 14:29: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邯郸市就近期河北光太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时,发生的公路护坡坍塌事故,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高和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负起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警钟长鸣,认真吸取这次事故的惨痛教训;要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要履职尽责,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要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同时,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剖析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