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展园荣获七项大奖

2017-11-07 14:43:1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园荣获七项大奖 

近日,肥乡区东漳堡乡南赵村举办首届菊花旅游文化节,千亩菊花竞相绽放,吸引游客纷纷前往。

11月6日,记者从邯郸市城管局园林局获悉,在日前结束的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上,邯郸市筹建的邯郸展园收获颇丰,荣获造园艺术金奖等七项大奖。

7月15日至9月30日,省首届园博会在衡水举行。此次园博会以“湿地园林休闲湖城”为主题,参会室外展园共36个。组委会设有组织奖、造园艺术综合奖、专项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5大类10个奖项。我市参会作品“邯郸园”荣获造园艺术金奖、优秀设计奖、优秀施工奖、文化展演优秀节目奖等7个奖项。

据了解,市园林局从去年筹划设计以来,积极融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邯郸绿化+文化特色设计理念,从造园艺术理念和设计开始严格把关,在施工期间严肃认真落实质量要求关,通过邯郸园的建设实践,向省内同行业展现了邯郸园林各方面的综合实力,给园博会递交了圆满的答卷。(记者周聪通讯员郑青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