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社区书记李聚河:百姓身边无小事

2017-11-08 11:22:5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社区书记李聚河:百姓身边无小事

图为李聚河正在社区内劳动。(资料片)

李聚河现任柳林桥街道办东庄社区书记,于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担任社区书记以来,始终奉行百姓身边无小事的理念,兢兢业业、勇于奉献,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先后被授予市优秀劳动模范、优秀社区干部等荣誉称号。

2014年,李聚河组织社区居民成立了社区志愿服务队和巡逻队。2016年10月起,他带领社区干部、志愿者深入到辖区楼院,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为目的,打造“洁绿美”和谐社区。近几年,社区内相继安装了太阳能路灯,铺设了新的路面,小区也进行了绿化。在社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中,他经常带领志愿者到辖区内一些老人家中干些家务活儿。每逢中秋和春节,李聚河还为一些生活困难的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重阳节时,他主动陪楼院的老人们一起吃顿“孝老敬亲饭”。

李聚河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干工作时应该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真正为社区的老百姓办实事,从维护集体的“一草一木”做起。(记者崔志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