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收听收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08 14:0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收听收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7日,魏县党员领导干部在县大会堂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为收听收看现场。 张佩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郭海民、董源)11月7日,邯郸魏县大会堂内座无虚席,魏县四大班子领导,部分县级老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直单位一把手和主管副职及部分企业负责人、部分村支部书记等2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后,魏县德政镇党委书记乔新光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调把人民群众的小事都当成党的大事来抓。我一定在全镇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为群众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群众,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魏县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认真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加快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