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邯山区:精细化管理为幼儿“保驾护航”

2017-11-09 10:22: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邯山区:精细化管理为幼儿“保驾护航” 

11月6日,邯山区教育局组织全区103家幼儿园的负责人走进美的城幼儿园,召开全区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走进美的城幼儿园教室、游戏活动室、起居室,观摩该园幼儿半日生活的细节以及园方的管理方法。活动主办方称,幼儿园的精细化管理质量和水平决定着教育、教学、保教服务等方方面面的质量和水平,代表着一所幼儿园的形象,体现着一所幼儿园的园本精神。如何更好地在幼儿园工作中推行细节服务,实施精细化管理,已渐成新形势下提升幼教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必然要求。要打造精品幼儿园,保持高质量的幼教服务水平,就需要用精细精神来维系、来支撑,将这种理念渗透于幼儿园管理的方方面面,渗透于保教工作的全过程,以此来促进幼儿园整体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通过观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幼儿园无小事,事事皆学问,回去后,一定要把小事做细,细事做精,为幼儿提供一个更加优越的成长环境。(记者常慧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