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300多名教师研究《道德与法治》教材

2017-11-10 09: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11月9日,邯郸市小学《道德与法治》教研活动在丛台区实验小学举行。广安小学教师冯玲玲《上课了》、实验小学教师任炜《玩的开心》、曙光小学教师李静《文字的形成与演变》,来自丛台区的三名教师围绕“聚焦课堂教学实践、落实学科核心素养”主题进行授课,赢得了全市300多名教研员的高度好评和一致认可。

据悉,2017年以前,小学课本设有《品德与生活》,从今年开始,根据教育部的安排部署,《品德与生活》改编成《道德与法治》。为加强广大教师掌握新版教材的编写理念和核心思想,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丛台区教育研究室特此举办教研活动。300多名教师通过课堂展示、课后分析、研磨提炼,直面问题,交流心得,从而更好地科学运用《道德与法治》教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