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临漳县文艺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

2017-11-10 09: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漳县文艺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路敬伟)11月9日,临漳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暨“欢乐乡村·最美广场舞大妈”表彰演出活动在香菜营乡鬼谷子文化产业园举行,周边村庄群众2000余人参加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欢乐乡村活动是以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为主题,活动前向群众发放了临漳县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大篷车宣传单,让群众先熟悉十九大相关知识。在精彩的节目中间穿插提问十九大主题知识,答对有奖,群众参与互动问答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的节目表演加上有奖活动,吸引了十里八乡的村民前来观看,戏台前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广电台、香菜营乡人民政府主办,鬼谷子文化产业园协办,是临漳县开展的“开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文艺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县人民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县委宣传部统筹部署,坚持多种宣传方式相结合,集中宣讲与分散宣讲相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创新形式,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故事讲解、图文展示、歌舞表演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