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磁县老党员办“文化小院”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1:52: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磁县75岁高龄的老党员何绍熙把自家庭院布置一新,以“文化小院”的特殊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成就,成为当地社区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个亮点。

何绍熙是磁县水利部门退休老党员,爱好摄影和绘画。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他每天摘录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并动员几个志同道合的老朋友一起搞创作,宣传十九大精神。随着作品的积累,他们共同办起“文化小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讲解,让当地社区居民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磁县党校教师还把报纸上近来刊登的有关十九大的内容和自己书写的讲解材料送给何绍熙,希望他更好地宣传十九大精神。何绍熙表示,要尽自己的力量,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更广阔的农村,让十九大精神走进百姓心里。(黄涛齐雄王晓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