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验收

2017-11-14 11:32:0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河北省政府和水利部共同召开邯郸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会,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石秋池、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宝全出席。副市长徐付军作表态发言。

验收委员会先后实地察看了南湖、龙湖、北湖及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等,开展了资料核查,听取了邯郸市试点工作情况和技术评估组评估意见汇报,一致认为邯郸市试点建设布局合理、工作扎实、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发挥了试点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华北缺水地区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提供了经验和借鉴,同意邯郸市通过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邯郸市是全省第一批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城市,经过3年的试点建设,实现了预期目标。徐付军表示,邯郸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验收,标志着此项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巩固试点成果,续写美丽中国的邯郸新篇章。(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