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七五”普法讲师团走进邱县

2017-11-14 11:50: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邯郸市“七五”普法讲师团走进邱县,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邯郸”专场法治巡讲活动。

当天,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主任牛华宁教授进行了法治讲座。牛华宁教授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全面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这个主题,对于如何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背景下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精彩纷呈。

邱县四套班子领导、公检法机关及各乡镇、县直部门400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新要求,加大法治宣传和依法治理力度,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重视法治因素,加大法治力量,既要自觉遵守以党章为根本的党内法规,又要依照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履职、依法行政。(记者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