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邯山区国税全力构建和谐税企

2017-11-14 11:52: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邯山区国税局不断改进办税服务措施,认真落实优惠政策,推进“税银贷”项目,为纳税人的生产、经营、资金提供帮助,构建和谐税企关系。

让纳税人少跑腿。该局以新兴技术为支撑,大力推进“互联网+税务”建设,打造方便、高效的网络办税服务体系。

让纳税人好办事。该局主动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错峰服务、大企业VIP服务等优服措施,提高服务质效。联合开展15次纳税人培训,共培训纳税人9000余人次,节约培训辅导成本约1.8万元。

让纳税人不添堵。该局开设专门窗口、设立残疾人绿色通道、社保缴费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业务;开辟增量资源如便民办税点、智慧云厅、网厅、24小时自助办税区等促服务优质升级。

让纳税人享红利。该局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今年以来共减免增值税、所得税共计19171.35万元,切实让纳税人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让纳税人得实惠。该局与邯郸银行开展“税银贷”业务,1—8月,通过“税银贷”为邯山区纳税信用AB级10户企业提供贷款6647万元,实现了小微企业融资模式创新,促进了企业诚信纳税、便捷融资和健康发展的良性循环。

让纳税人好维权。该局拓展“纳税人之家”功能,为纳税人投诉、权益维护提供平台,妥善处理纳税人投诉,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建立纳税人需求联动响应机制。今年以来,15家企业或商户为区局送来15面锦旗表示谢意。(王国红商赵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