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7-11-14 14:55: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

11月13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宏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和捍卫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热潮,尤其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在邯郸落地落实。要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

高宏志要求,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市县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同志做起,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照实施细则,动真的、来实的,讲原则、守底线,不该突破的坚决不能突破。四大办公厅要发挥好把关作用,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严格作出规定,严格执行到位。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多深入到工作一线搞一些明察暗访,真正查处一批反面典型,形成有效震慑。同时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及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的作用,让领导干部感到监督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知敬畏、守底线,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