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亚洲传奇Super Junior回馈歌迷成为佳话

2017-11-16 09:32:28 来源:环球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亚洲传奇 Super Junior回馈歌迷成为佳话。

6号发行正规8辑《PLAY》后展开积极活动的Super Junior,从回归前开始在首尔市三成洞SMTOWN Coex Artium地下放出广告板传达“谢谢,对不起,我爱你”的信息,使歌迷感动不已。

另外,Super Junior新专辑发行当日(6号)进行了《SJ与ELF再次PLAY》纪念活动,给500名歌迷赠送主打歌《Black Suit》形象的手工饼干和水杯作为礼物。11号签名会准备的零食,12号为SBS人气歌谣到场歌迷准备的600人份小吃车和汉堡套餐等,对歌迷的爱可以说是毫无保留地持续进行中。

此外,19号在指定线下卖场购买正规8辑即可通过抽签选出100名歌迷参加“自拍会”,与SJ一起自拍给歌迷留下美好回忆作为礼物,预计反响热烈。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展现干练舞台表演的新歌《Black Suit》在阿根廷、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芬兰、 匈牙利等23个国家地区的iTunes专辑榜单上位列第一,人气爆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