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站位全局统筹做好城市供热工作

2017-11-16 14:17: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检查城市供热工作时强调

站位全局统筹做好城市供热工作

突出问题导向提高民生改善水平

11月15日是冬季供热第一天。城市供热效果如何?群众还有哪些需求?对此,王立彤十分关心。当日上午,他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旧住宅小区、基层社区和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查城市供热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副市长张跃峰一同检查。

在荣盛江南锦苑和明珠花园小区,王立彤走进群众家中,实地察看小区供热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做细做实供热服务,切实保障供热质量。当前,丛台区南门里社区已基本完成“电代煤”工作,大部分群众家里都已用上了相变储能电暖器。来到这里,群众纷纷向市长反映:相变储能电暖器省力省电、干净方便、取暖效果非常好。对此,王立彤十分欣慰,希望加快配套电网改造步伐,尽快实施峰谷电价政策,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到“电代煤”的方便和好处。

今年10月11日,王立彤在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接访时,丛台区沁园小区居民向市长反映所住楼栋还没有接通暖气。王立彤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丛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限期解决。时隔一月后,王立彤来到沁园小区实地检查有关情况。得知没有供热的楼栋已完成管网连接,近日将实现供热时,王立彤要求有关部门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温度达标上,体现在群众笑脸上。

每到一处,王立彤都与街道和社区干部亲切交谈,提出殷切希望。他说,群众的柴米油盐、吃喝拉撒,就是基层工作的大事。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让群众的生活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以社区党建为引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在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王立彤详细了解全市供热运行、电话热线接听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科学调度、精准管理,统筹做好城市供热工作。要切实提高应急能力,充分发挥好961890等电话热线作用,及时掌握和研究在供热过程中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到位。要创新理念,利用好供热新技术新模式,更好地提高城市供热能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