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圆满落幕邯郸市摘得六朵金海棠

2017-11-18 11:28: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颁奖典礼在亚洲微电影永久举办地云南临沧圆满落幕,邯郸市收获三个“双黄蛋”(两个优秀作品奖、两个单项奖、两个十佳奖)摘得六朵金海棠。创全国省、市级综合成绩之最。

三个“双黄蛋”分别是: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两个,微电影《老妈妈的年夜饭》,出品单位:邯郸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影视部、丄视微影;微电影《错》,出品单位:市第三医院。

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奖金海棠奖两个单项奖。殷启光、孙健,凭借在微电影《错》中高超摄影水平获得优秀摄影奖。张柏菡因在微电影《错》中成功演绎了纪监室主任这个角色,荣获最佳女配角奖。

第五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十佳制片人奖:刘红彬(邯郸市星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新(邯郸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影视部主任)凭借着近年来在制片岗位上的优异成绩,从几百位参评制片人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金海棠”评选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金海棠被誉为亚洲微电影的“奥斯卡”,每年一届。(张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