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2017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邯郸站举办(图)

2017-11-20 14: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2017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邯郸站在邯山区绿化路小学举办。图为选手现场对弈。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11月18日,2017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邯郸站在邯山区绿化路小学举办。本次大赛特别设置“家庭组”比赛环节,邀请社区100个家庭以棋会友,寓教于乐。

据介绍,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象棋协会承办,邯郸市象棋协会和绿化路小学协办。分为少年男子、女子组,儿童男子、女子组和家庭组。其中,家庭组为首次设置,学校周边社区居民可自由报名参赛,共设100户,家庭成员中孩子和其直系亲属共同参赛。比赛共计七轮,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获胜者将获得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决赛资格。

“特别有意义,第一次带孩子来参加这种活动,既培养了孩子对中国传统运动项目的兴趣,又增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希望下次还能再参与。”75岁的申良老人对笔者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