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2017政银企对接暨专题恳谈会召开

2017-11-20 14:56: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上午,邯郸2017政银企对接暨专题恳谈会召开。来自29家域内外金融机构与邯郸市确定的金融重点支持企业积极进行对接、恳谈,现场签订81.2亿元授信贷款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武金良说,召开邯郸市政银企对接会,共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计,既是邯郸地方经济与金融共同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邯郸市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金融在现代经济中的核心作用,解决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具体实践。

武金良要求,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政银企对接的重要意义。希望各金融机构不断创新服务,大力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提供精准、有效的金融服务,打通银企对接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企业作为生产经营的市场主体,要主动对接,以实力赢得金融机构信贷支持。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助推银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