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7-11-21 14:28:0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主持召开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汇报,听取意见和投票,评审委员会已经评选出第四届市长质量管理奖拟表彰名单。

高和平指出,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也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他强调,要形成质量引领的新常态,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促进全市各类企业向质量高、结构优、消耗低方向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为企业创质量品牌提供服务,推动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打造质量品牌新标杆。要实现企业绩效的新提升。市质监局和评审委员会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完善评审工作,进一步扩大评选范围,严格评审标准,多方征求意见,真正评出典型,树立榜样,不断提高市长质量管理奖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形成全市企业追求质量绩效的浓厚氛围。(记者谢伟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