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肥乡队获“全民共舞·健康中国”全国广场舞大赛二等奖

2017-11-23 14:51:5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民共舞·健康中国”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海南陵水落下帷幕,肥乡区代表队喜获总决赛二等奖。据悉,肥乡区代表队是我省唯一一支参加决赛的队伍。

自今年6月份开始,通过海选赛、预选赛、分站赛,最终来自全国各地41支参赛队的近8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总决赛。本次总决赛是历届全国广场舞大赛规模最大、代表队数量最多、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悉,肥乡区代表队队员来自各行各业,有退休职工,有民族舞蹈学校业余学员,有太极队成员,还有来自县直和乡村的教师。所有参赛队员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每天早出晚归参加训练。该代表队从队员选拔,到舞蹈编排训练,再到服装化妆设计都做了精心安排。

总决赛中,肥乡区代表队通过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各一轮竞赛,以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并获得团队风采奖,教练李晓校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李耀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