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团市委实施十九大精神宣讲“种子工程”

2017-11-24 09: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团市委实施十九大精神宣讲“种子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学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少先队辅导员政治业务素质,邯郸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实施“种子工程”,组建了由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全国名师工作室、全市骨干少先队辅导员组成的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团,对全市18个县(市、区)基层少先队辅导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少先队业务素质巡回宣讲培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结果。

11月22日上午,首场巡回宣讲培训在馆陶县第二实验小学进行,全县100余名中小学校主管副校长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会上,十九大精神宣讲结束后,邯郸市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带头人乔巍进行了少先队礼仪规范,学习十九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动感中队创建等内容培训分享。

邯郸团市委和市教育局实施“种子工程”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少先队辅导员中落地开花结果,切实加强基层辅导员培训工作,提高辅导员的工作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学习型的辅导员队伍,以崭新姿态迎接新时代。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