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举办

2017-11-24 10:47: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邯郸市委讲师团组织召开全市理论宣讲客座教授宣讲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吉祥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及辅导。

“十九大报告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处处洋溢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挚情怀……我们必须牢牢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推进‘四个伟大’。”培训会上,刘吉祥讲述了自己参加党代会的亲身经历和感受,重点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四个新”,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聆听宣讲后,市理论宣讲客座教授佘斌义感触颇深:“听了刘院长的宣讲,我们对报告的理解和把握更深刻更准确了”。“作为一名基层理论工作者,我们不仅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领悟要义,还要针对不同受众群众采取不同授课方式,将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主任牛华宁激动地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全市理论宣讲工作的“排头兵”,要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理论调研;在宣讲过程中将紧密联系实际,多运用具体事例、翔实数据,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能贯彻、能落实。

据悉,全市理论宣讲客座教授代表、省级理论宣讲站宣讲骨干、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理论科长、市委讲师团机关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