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临漳:歌唱十九大 问答“中国梦”(图)

2017-11-24 11: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漳:歌唱十九大 问答“中国梦”

11月23日,临漳县举办“开启新时代、迈上新征程”主题文艺宣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光伟)为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临漳县以“欢乐乡村”文化惠民工程为载体,在柳园镇二分庄村举办了“开启新时代、迈上新征程”主题文艺宣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童声大合唱拉开文艺宣讲的帷幕。活动中,二十余项歌咏节目各放异彩,展现了临漳农村好声音和新时代临漳农民新形象。近2个半小时的演出,歌舞大餐迎来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为“最美文化能人”和“最美文化广场”典型代表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发放十九大精神知识宣传单200余份。十九大精神知识互动环节,群众踊跃举手答题,欢声笑语中洋溢着跨入新时代的喜悦之情。

截至目前,临漳县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开展10余场,足迹遍及14个乡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