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举行建筑施工消防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观摩会

2017-11-24 14:36: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2日上午,邯郸市举行建筑施工消防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观摩会。

为检验企业在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时的应急救援能力,活动现场以办公楼板房模拟在建工程发生火灾,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施工现场各部门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通讯组、救护组、抢险组、警戒组人员立即赶赴事发现场,紧张有序地进行救援和善后工作。

据了解,此次观摩活动是宣传贯彻《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彻底排查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总站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观摩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使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方责任主体加大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的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记者周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