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韩清榕到复兴区建西一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4:51:5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到复兴区化林路街道建西一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韩清榕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握七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新征程,积极践行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思想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并与辖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工商联代表人士等面对面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韩清榕强调,各级统战部门必须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落实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的全过程,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制定有针对性、有统战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全力抓好统战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当天,韩清榕还到丛台区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志参加调研。(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