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中国(馆陶)首届粮画手工画高端论坛举行

2017-11-24 17:4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11月23日,中国(馆陶)首届粮画、手工画高端论坛在馆陶县粮画小镇举行。论坛期间还举行了“中国粮画之乡·馆陶”暨“大运河(国际)粮食画艺术研究会”揭牌仪式。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中共馆陶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弘扬中华粮食画、手工画艺术文化,提高大众对粮食画、手工画艺术品的认可度。论坛上,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王志杰讲话,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张玉骉等多名专家作主旨演讲。

近年来,馆陶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粮食画产业发展,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对粮食画产业进行扶持、引导。特别是馆陶县海增粮艺有限公司入驻寿东村以来,该村依托粮食画产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力度,经历了省级贫困村向中国最美乡村的蝶变。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