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亚洲传奇SuperJunior28日发行正规专辑《PLAY》PAUSE Ver.

2017-11-27 09:23:59 来源:环球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亚洲传奇Super Junior于11月28号发行正规专辑《PLAY》PAUSE版本(PAUSE Ver.)。

包含“暂停卡带、CD等”意义的“PAUSE”,作为意味着“播放音乐”专辑《PLAY》的延长线,《PLAY》中收录的10首歌曲,加上主唱小分队SUPER JUNIOR-K.R.Y.(圭贤、厉旭、艺声)的新歌,歌迷们的热烈反应值得期待。

特别是SUPER JUNIOR-K.R.Y《Shadowless》的温暖钢琴旋律,隐隐描述离别后怀念的歌词,与圭贤、厉旭、艺声的感性声线幻想般结合,为歌迷带来最高听觉享受。

另外,满载SUPER JUNIOR-K.R.Y.独特音乐感受性的传统抒情曲《Shadowless》,是只收录于《PLAY》PAUSE Ver.专辑中的“CD Only”曲目,更具有收藏价值。从今天(24号)开始在各大专辑销售网站预售。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12月15-17号连续三天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7”演唱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