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主持召开邯郸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11-27 10:54: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11月26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邯郸市在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和道德模范等六大类全国文明奖中无一漏项,荣获大满贯,特别是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了全市人民多年的夙愿。下一步要认真总结创城经验,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要持续巩固创城成果,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延伸拓展创建内容,广泛开展各类创建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的政治动员和安排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和捍卫核心上,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要突出工作重点,尤其要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加快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全力抓好环境污染治理,统筹推进城乡发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切实做好民生稳定工作,确保邯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狠抓督查检查落实,严明党的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值班带班和请示报告制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并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