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2017中国·邯郸大学生诗歌节颁奖会举行

2017-11-27 11:23: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由邯郸学院、团市委、市作家协会、河北省雁翼研究会、《九月》杂志社共同发起并主办的“2017中国邯郸大学生诗歌节”颁奖会在邯郸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

本届诗歌节以“感恩·成长·梦想”为主题,征稿期间共收到来自海内外204所高校755名大学生的诗歌作品4000余首。评委会由专业教师和著名诗人组成。诗歌节共评选出获奖作者81名。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45名。

颁奖会现场,邯郸学院的同学表演了精彩舞蹈《清风荷影》、古诗词吟诵、《十月的宣言》朗诵等精彩节目,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宣布2018中国邯郸大学生诗歌节启动。

据了解,“中国·邯郸大学生诗歌节”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促进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校园诗人,繁荣大学生诗歌创作和大学校园文化。目前已成为一项全国性的大学校园文化赛事。(邯郸日报社记者周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