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峰峰矿区新增供热面积近35万平方米

2017-11-27 11:43: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与华能邯峰电厂继续实施热源引入工程,对主城区滏阳河南岸和彭城片区未实现集中供热的34个老旧小区进行集中供热改造,新增供热面积将近35万平方米,多年来因为热源短缺致使主城区范围部分老旧小区未能实现集中供热的难题得到彻底解决。同时,对改善采暖季峰峰环境质量、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峰峰矿区今冬供热工作从11月10日开始,峰峰矿区主城区管网开始冷运行,11月13日开始逐步升温,11月15日主城区开始供热,包括新增集中供热小区在内,主城区供热面积272万平方米、2.6万余户居民已全面实现供热。今年新移交地方的原峰峰集团家属生活区具备供热条件的140万平方米、2.2万余户也已全部供热。

2016年以来,峰峰矿区与华能邯峰电厂合作开始实施的邯峰电厂热源引入工程,一期工程可满足790万平方米用热需求,二期供热能力将达到1100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基本结束。按照今年峰峰矿区当前主城区和企业移交地方的“三供一业”区域供热总面积412万平方米计算,待热源引入工程全面完成后,峰峰集中供热能力将实现倍增,预计可以满足未来城市三十年的发展需求。(杜王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