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分局立体式服务小微企业

2017-11-28 09: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 花聚红)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积极引导邯郸银行业全方位服务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创新机制、减费让利、开发差异化金融产品,致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小微企业长远发展。

据了解,邯郸银行专门设立微贷中心和河北省小额票据贴现中心邯郸分中心,联合发力支持小微企业信贷需求。农行邯郸分行的“金园通”“银税通”,工行邯郸分行的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等一批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投向市场,有效提升小微企业融资能力。截至今年9月末,全市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198.5亿元,同比增加173.52亿元,增幅达16.93%,高于各项贷款增速5.94个百分点。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为93.97%,同比提高2.66个百分点,部分银行申贷获得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