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严厉打击!邯山区取缔非法行医34户

2017-11-28 14:51:5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那些非法行医的黑诊所被取缔,游医和假医被严厉打击,咱们老百姓可以放心地就医了!”这是邯山区老百姓对全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的由衷肯定。

近日,邯山区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非法行医等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以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区域为重点,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以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严厉打击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假医;以药店为重点,严厉查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聘用医师或非医师看诊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该区共取缔非法行医34户,罚款12万元,没收药品器械120余箱(件),捣毁牌匾80余块;对医疗机构超范围执业、聘用非技人员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共责令整改并警告53家,处罚20家,罚款2万元。(魏晓光 王海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