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跟马可组CP 关晓彤:有能力兼顾学业和演戏

2017-11-30 09:34:28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晚,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在湖南卫视开播,收视随即飘红。微博上,《极光之恋》励志追梦的角色设定、轻松明快的剧情节奏收获不少好评。开播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会不会发动“身边的朋友”来看这部剧时,关晓彤打了个太极,“我直接发微博,发微博大家就都看见了”。

《极光之恋》开篇故事中,关晓彤饰演的韩星子一身“小金人”打扮,出现在美国街头,与马可饰演的李俊泰初次相识,之后闹到了警察局,轻松逗趣的情节让人捧腹。笑过之后,观众感慨“看着韩星子为了梦想努力的样子非常感动,希望梦想永远不死”。据悉,《极光之恋》是关晓彤与马可合作的偶像剧,也是关晓彤成年后主演的电视剧之一。她说,剧中自己饰演的是一个特别积极乐观、追求梦想又很独立的女孩,而这种乐观的气质其实自己身上也有,“这个角色本来没有什么幽默感的,我想赋予这个角色不一样的感觉,想给她点幽默”。谈到如何赋予角色幽默感,关晓彤举例说,韩星子的那些搞笑的肢体语言和表情都是自己的临场发挥。

从4岁开始演戏到现在,关晓彤已经是艺龄16年的“老演员”了。她说现在挑什么戏主要是自己决定,“剧本好不好,要看我能不能看得下去;角色好不好,要看我对它有没有感觉”。从“国民闺女”到《极光之恋》中的新角色,关晓彤往往饰演的是气场强大的北京姑娘,她说其实自己很想演一个跟自己个性反差大的南方女孩,“希望未来的角色能够跟自己的反差大一点,让大家认识到我是一个演员”。如今还在读大学的关晓彤,被问及如何分配学习和拍戏的时间时,显得十分自信,“一半一半吧,但毕竟以后我是要当演员的,有好戏我也会去拍。我也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把拍戏和学习都完成好”。

在采访中谈到和关晓彤组CP,马可则坦言“有点压力”,“因为我的年龄比她大一点,特别害怕演成兄妹的感觉。但是在后来演戏的过程中,导演帮助了我很多,然后有了默契,所以我觉得,还是比较有CP感的吧”。(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