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投资和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7-11-30 10:37: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分析研判全市经济发展形势,梳理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11月29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投资和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

武金良强调,到年底只剩一个月时间,完成全年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弥补短板,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武金良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年底投资和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促项目、抓进度、补差距,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深入贯彻省、市精准扩大有效投资的要求,明确投资方向,优化项目质量,提高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技术改造的投资规模和比重,促进全市投资结构更优更好。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抓在建,谋划确定明年各类重点项目总盘子,确保明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