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永年万名干部送政策到乡间

2017-12-01 10:45: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日前,邯郸市永年区“万名干部进农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共谋致富幸福路”活动全面启动,来自区直部门和乡镇、村的近2万名党员干部奔赴全区20个重点村,进户进家进地头,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群众正确理解政策,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遇到的问题,共同谋划新的致富道路。

在进村入户的宣讲中,基层干部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与农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围绕“五个聚焦”“五个下乡”“五个收集”“五个帮助”“五个效果”开展宣讲。一方面结合发展实际,深入讲透十九大精神,把农业、技术、医疗、文化等新政策送出去。另一方面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掌握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需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意见建议带回来,收集整理,逐一反馈落实解决。对想创业、想致富的群众,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信息、资金、技术等问题,扶持一批创业户、致富户,让宣讲活动种上致富树,结出幸福果。

截至目前,全区万名干部深入到基层群众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2万多场次,经梳理征求有价值的意见建议3000多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及办理实事800多件。(通讯员郭俊蕊常领山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